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

简体中文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院院长申明浩教授入选“全国就业领域专家库”首批专家

2021-12-23

   2021年11月,国务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前期各地各部门推荐的基础上,批准确定了全国范围内“就业领域专家库”首批专家名单。其中,我院院长申明浩教授入选。


 

 

“国务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是国务院于2019年5月发文成立的国务院议事协调机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为更好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今年6月,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各地人社厅发文,拟建设完善第一批“就业领域专家库”。

据了解,首批专家库成员共63人,主要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高校,中国社科院、上海社科院等研究院所及国家部委、省直厅局。专家库成员将围绕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政策,强化就业领域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提高就业工作科学化、专业化水平,深入开展就业形势研判、重点课题研究、政策举措咨询评议等工作。



上一条:我院院长申明浩教授参加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专家咨询(视频)会议


下一条: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