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

简体中文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顺利举行

2021-12-16

    2021年12月16日下午,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在南校区行政楼408会议室举行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本次指导会邀请了暨南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李杰教授作为指导专家。研究院专职研究员参与了本次课题申报指导会,会议由研究院副院长杨永聪主持。


  

   本次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李杰教授结合自己申报课题经验,从选题立意、内容设计、方法应用、论证技巧等方面对课题申报技巧进行了介绍。然后,研究院研究员就个人申报情况和存在疑问与李杰教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至此,课题申报指导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院长申明浩教授入选“全国就业领域专家库”首批专家


下一条:喜讯!我院院长申明浩教授荣获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