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

简体中文 English
 
首页 > 智库论坛 > 正文
智库论坛

广外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议顺利开展

2020-12-01

1130日上午,根据广外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2020年的交流安排,我院顺利开展了基金申报经验交流现场会议。本次会议特邀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张天华副教授参与交流,我院8位老师参加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张天华副教授依据经验出发,对具体的申报课题与案例进行分析,指出了通讯评审的申报要点,并同老师们一起交流在申报过程中的常见疑问,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通过本次指导,学院老师表示明确了申报书的撰写要求,会进一步打磨自己的申报书,做好2021年度的基金申报






















附:特邀嘉宾简介

张天华,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获得支持的基金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国家留学基金以及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

曾主持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中国微观企业的行为变异及其宏观经济效应:经济扭曲视角的识别与测算》,并在2019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于2018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中带领队伍获得优异成绩。关注领域:资源配置、工业企业、城市规模、经济增长。



上一条:凤凰山产经论坛第一期简报


下一条:我院联合举办“粤港澳科技合作论坛”,探讨“港澳青年在大湾区的创新发展与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