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

简体中文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凤凰山产经论坛第四期简报

2021-11-22
2021 1 1 17 日下午 15:30 第4期凤凰山 产经论坛于南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 王兴棠 老师担任本期凤凰山产经论坛主持人, 张鹏清 老师、 吴亮 老师和杨永聪老师参与了本次论坛。 本期论坛主讲人为 暨南大学博士研究生 赵雨 产业经济学专业的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也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期论坛分为论文汇报和交流讨论两个环节。首先,赵雨博士对论文《Manager Sentiment Bias and Stock Returns:Evidence from China》的研究背景、实证方法以及实证结果等展开了论述。汇报完毕后,张鹏清、杨永聪等老师针对赵雨博士的论文进行了指导与点评。随后,王兴棠等老师和同学们与赵雨博士对选题技巧、投刊经验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至此,第4期凤凰山产经论坛圆满结束。

F6789

论坛支持单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经济贸易学院、黄埔研究院(研究生院)




上一条:喜讯!我院院长申明浩教授荣获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院副院长杨永聪接受第一财经采访建言澳门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