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

简体中文 English
 
首页 > 智库论坛 > 正文
智库论坛

我院联合举办2020粤港澳科技合作论坛,论坛嘉宾、流程大公开!

2020-10-09


2131F


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指导,广东省科技合作研究促进中心、广东科学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主办的2020年首期“粤港澳科技合作论坛”,将于9月24日14时30分—17时在广东科学中心举行,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作为合作媒体,届时将带来全程现场直播。

首期论坛聚焦“港澳青年在大湾区的创新发展与机遇”主题,分别邀请来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深圳前海管理局、创投公司等机构的专家做主题演讲,分析大湾区产业分布情况,探讨如何打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并从投资视角看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

此外,本次论坛设置粤港科技政策宣讲环节,为粤港澳大湾区内高校、研究院所、高新技术园区、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科技管理人员、企业代表等提供政策资讯和业内交流的机会。


参会嘉宾

5F20E


大会议程:

点击论坛直播精彩回放




上一条:我院联合举办“粤港澳科技合作论坛”,探讨“港澳青年在大湾区的创新发展与机遇”


下一条:澳门这一大缺点如何补?专家答: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