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

简体中文 English
 
首页 > 智库论坛 > 正文
智库论坛

郑州发改委来我院调研营商环境建设

2019-02-27

   

      2019年2月27日上午,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时德山副主任一行6人到我院调研粤港澳大湾区营商环境建设情况。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申明浩院长和研究人员参与了座谈。
    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院长申明浩教授对郑州市发改委调研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的发展概况。接着,郑州市发改委时德山副主任向参与座谈的人员介绍了郑州市近年来的发展概况,郑州市作为国家中心城市、自由贸易试验区、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空中丝绸之路”先导区,希望能借鉴粤港澳大湾区各个城市在营商环境建设方面的最新措施,进一步促进郑州市的对外开放和营商环境建设。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在营商环境的生态环境、公共服务、招商引资、政务服务、市场环境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讨论。


上一条:宝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


下一条:粤港澳进入共同发展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