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

简体中文 English
 
首页 > 智库论坛 > 正文
智库论坛

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与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拟共建粤港澳大湾区智库联盟

2018-12-22

         20181220日下午,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副总裁杨云飞等一行来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就“共建粤港澳大湾区智库联盟战略合作”进行洽谈,来访者包括: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副总编辑邓红辉、南方新型智库总经理赵海建、南方新型智库研究总监戴春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何传添教授于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了来宾,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副处长王荣珍教授,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院长申明浩教授、高级研究员肖鹞飞教授等参加了会谈。

         何传添副校长对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副总裁杨云飞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其介绍了广外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的历史、专家团队、科学研究、决策咨询等基本情况。他表示,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作为高校新型智库要与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进行强强联合,共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粤港澳大湾区腾飞做出应有的贡献。

         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副总裁杨云飞表示,广外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在学术研究、政策咨询、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较强的优势,而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在财经媒体资源、数据资源等具有较强的优势,两者之间可以进行强强联合,创新战略合作方式,共同打造新型智库联盟,为粤港澳大湾区各级政府、产业及企业界提供培训、咨询等服务。

         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院长申明浩教授和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副总编辑邓红辉分析了双方共建粤港澳大湾区智库联盟的合作方向,包括了:科学研究、决策咨询、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双方对未来合作充满了信心。

 

    

 


上一条:粤港澳进入共同发展新阶段


下一条:申明浩:什么是粤港澳大湾区要抓住的“第二个窗口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