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

简体中文 English
 
国际交流与合作

我院院长申明浩教授应邀出席第三届中国(深圳)金融管理论坛

2017-12-04

115日,2017第三届中国(深圳)金融管理论坛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海内外的经济、金融界精英,政界、学界、媒体代表近千人齐聚鹏城,以科技金融为主线,聚焦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深入探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我院院长申明浩教授应邀出席,并发表题为《大湾区“金融+”战略的构建与路径》的主旨演讲。一同参与此次论坛的嘉宾还有著名金融学家、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吴晓球教授,“湾区经济”概念的首提者陈可石教授,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巴曙松教授,经济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赵锡军,著名经济学家、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魏达志,支付清算研究研究中心副秘书长董昀博士。各位嘉宾从不同角度对大湾区金融进行了精彩解读。

http://upload.chinadevelopment.com.cn/2017/1106/1509965275755.jpg

论坛现场

据报道,第三届中国(深圳)金融管理论坛由中国(深圳)金融管理论坛组委会、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组委会主办,民革深圳市委会、深圳深国融前海金融管理股份公司和长江商学院承办,并得到中国银行业协会等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本届论坛结合大湾区经济建设,秉持初心,以金融科技 湾区动力为主题,聆听行业新知,共同探讨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金融改革及金融创新等问题,旨在打造新经济和新金融高地的国际化金融服务标准的思想交流平台。


上一条:访谈|广东宏观经济与热点问题对话美国领事馆


下一条:南方网:粤港澳大湾区对外开放与城市融合指数报告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