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

简体中文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招聘启事

2017-07-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是国内最早成立的湾区研究机构,是广东省港澳办合作共建的粤港澳大湾区研究基地,是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点依托单位。研究院本着“全球视野、紧跟前沿、服务大湾区”的原则,以国家重大区域战略为导向,构建紧密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协同创新机制,深入研究粤港澳大湾区的理论、政策和实践问题,致力于打造助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高端智库和国内外知名的湾区研究机构。

研究院初步形成了国际贸易、产业经济学、区域经济学和管理学交叉融合发展的特色鲜明的研究团队,还聘请了粤、港、澳三地和国内外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著名学者作为云山学者和兼职研究员,形成了包括长江学者、珠江学者和云山学者的学术梯队。在产出高端成果、资政服务方面取得较大进展,团队先后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经济学(季刊)》《中国工业经济》《财贸研究》《Management Science》《Economic Modelling》等CSSCISSCI核心期刊发表相关论文100余篇,出版10多本学术著作,获广东省哲学社科优秀成果奖6项。近5年来,研究员团队主持科研课题60余项,主持国家级重大课题4项,国家级一般和青年项目10项,省部级项目27项,横向课题30余项,经费1500多万元。其中,围绕“粤港澳大湾区”、“一带一路”、“自贸区”等相关课题40余项。近3年来撰写研究报告30余份,资政服务方面取得显著成效,被光明日报评为中国“区域和国际类”TOP15智库。

因研究院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全职研究人员多名(可拥有高等学校事业编制),竭诚欢迎国内外优秀人才来我院从事科学研究工作。同时我院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应届博士年薪15-30万,杰出人才和领军人才40万和60万起,具体面议。

招聘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教学研究人员(含云山青年学者)

二、招聘专业:区域经济学,产业经济学,国际贸易,金融,世界经济等相关专业

三、任职条件及要求:

1、具有优秀的教育背景,具有良好的教学科研潜质,已在所属领域的国际期刊或国内权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

2、在国内外知名大学取得博士学位;

3、身体健康,能全职来校工作,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

四、提交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年龄、出生地、现国籍、受教育经历、工作及科研经历);

2、学历学位证明(应届博士可毕业后提交);

3、近五年科研成果清单;

4、其他相关资料或证明材料。

联系方式

电话:020-39337245(非寒暑假期间)

E-mailgdccmr@163.com或者345758845@qq.com

联系人:王老师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行政楼四楼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邮编510006

 




上一条:21世纪经济报道:粤港澳大湾区开放度为什么超长三角、京津冀?


下一条:申明浩院长就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接受澳亚卫视《清清早茶》栏目采访(41分35秒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