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

简体中文 English
 
国际交流与合作

我院院长申明浩教授受邀出席2021亚洲青年领袖论坛并在会上做分享交流

2021-11-29

         1127日,由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广州市人民政府、新加坡亚洲青年领袖联合会共同主办,广东省青年联合会等协办的“2021亚洲青年领袖论坛”在广州南沙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高云龙,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会长吴海龙,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省委常委叶贞琴,广州市长温国辉等出席活动,近300位亚洲各国青年领袖线上线下参会。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梁均达出席开幕式。

    期间,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菲律宾前总统格洛丽亚·马卡帕加尔·阿罗约,全国青联副主席、霍英东集团副总裁霍启刚,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主任、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全国青联委员、短视频创作者李子柒,省青联常委、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院长申明浩等嘉宾作分享交流。


    本届论坛会期3天,以“致力开放创新、聚合青年力量、共建亚洲新未来”为主题,聚焦科技创新与智慧城市、文化旅游与体育交流、国际金融与投资合作、健康医疗与公益慈善和粤港澳大湾区合作发展等议题,旨在推动中国与亚洲各国青年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民心相通,打造亚洲青年领袖朋友圈,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



下一条:我院副院长杨永聪就青少年创新创业议题接受China Daily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