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

简体中文 English
 
兼职研究员

魏作磊

2017-07-03

http://jingmao.gdufs.edu.cn/__local/1/2A/8A/0FCCDE0650A0D72B2EDF21730FF_FB94379B_DC12.jpg

魏作磊,男,管理学博士,教授,中山大学中国第三产业特约研究员。19767月出生于河南省滑县,19996月毕业于河南大学经济系国际经济专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20026月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经济研究所政治经济学专业,获经济学硕士学位,20056月毕业于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获管理学博士学位,目前任教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目前主要从事第三产业(服务)经济学、产业经济学、发展经济学的研究。先后在《统计研究》、《财贸经济》、《经济学家》、《改革》等学术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研究成果被《新华文摘》、《人大复印资料》及一些著名网站转载。20038月~20042月作为主要成员参加了广东省发改委课题《广东省服务业发展政策研究》,该课题的最终成果被广东省政府20051号文件采纳。20047月~9月和20058月曾两次应邀赴国家发改委参与我国服务业发展政策的制定和相关课题的研究。另外还参加了国家社科基金、广东省社科基金及省、市、区政府和企业研究项目18项。    

   

   


上一条:石佑启


下一条:杨嵩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