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

简体中文 English
 
高级人才培训

​申明浩院长为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GFD班授课

2018-01-06

   1214日至16日,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GFD四期班同学齐聚粤港澳大湾区进行企业参访和研究学习,申明浩院长受邀前往授课。申院长为同学们带来以《粤港澳大湾区产融互联的背景与展望》为主旨的课程,详细阐述了粤港澳大湾区对“一带一路”的支撑作用,指出粤港澳大湾区在功能定位上是中国的开放前沿和产业高地。课上也就大湾区开放融合的现状和产融互联趋势和同学们进行了探讨。此次课程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粤港澳大湾区的现状,聚焦协同共享和创新融合,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把握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机遇。

 

 

全球金融GFD为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的一个项目,以全球视野聚焦中国特色, 强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功能, 旨在培养金融实践与创新、产融结合等领域具有全球领导力和高端学术水准的卓越领袖,为企业家和金融机构决策者提供专业深造和全面提升的机会。招生对象为成功企业家和知名投资人、传统与新兴产业领军人物。要求申请者拥有有国家承认的硕士或硕士以上学位并拥有12年或12年以上相关管理工作经验。



下一条:申明浩院长受邀参加中国太平洋学会第三届专题学术报告会暨2017年会